國際瑜珈日

國際瑜珈日

24-6-2018

6月24日

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IVE)

(摩理臣山)

香港灣仔愛群道6號

Andiappan Yoga Community

入場費:  每人:HK$50(任何兩堂)

每人:HK$100 (全部課堂)

查詢及登記: www.yogacommunity.org/IYD208 或致電Anahata Yoga :2905 1822

瑜珈就是融合的意思,是思想與行動、 人與大自然的和諧結合,讓我們懂得從生活中停下來,然後再出發,從而達至身心靈健康的生活模式。同時,透個認識個人與世界和大自然的關係,重新發現自我,附予我們能量和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。

聯合國將夏至6月21日,定為國際瑜珈日。全球超過170個國家曾經參與慶祝這項年度盛事。今年已步進第四年, 我們在這天將舉辦不同主題的課堂,讓大眾明白瑜珈之樂趣 。同時也藉著是次活動,感謝過去一年在Yoga community 擔任義務教學的各位瑜珈愛好者。

與你的摯愛親朋一起參與,感受瑜珈的樂趣。

注意事項:

- 請帶同課堂確認到接待處登記。

-請自備瑜珈墊及飲用水。

-穿著舒適的衣服 (例如透氣的上衣,具彈性的長或短褲)

10:30 開幕儀式

 免費參與

國際瑜珈日開幕儀式

AYC 創辦人Dr. Yogananth Andiappan聯同一眾義工示範,讓你認識瑜珈的各種可能性。

11:15-12:15 排毒瑜珈

適合任何人士

一連串配合呼吸技巧的動作,有助加速血液循環,排清身體毒素。

長期練習能增強免疫系統,具抗衰老功效。

12:30-13:30  瑜珈拜日式

適合任何人士

拜日式是瑜珈課堂中最基本的練習,由12至16個連續動作組成。此項練習專注在動作的連貫與流動,透過反覆練習,增加對身體及能量流動的認知,有助提升專注力。

13:45-14:45   辦公室瑜珈

適合任何人士

日以繼夜坐在辦公室讓你頸緊膊痛,影響坐姿?

專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人而設,教你如何在小小的辦公室空間練習瑜珈,讓你在工作環境作適度的伸展,舒緩身心疲勞。

15:00-16:00  雙人瑜珈

免費參與

與你的瑜珈好友前來,或是我們助你找個好拍檔。

雙人瑜珈能助你與拍檔建立信任,增加自信。

任何人士也可結伴同來,不論是夫婦、親人、同事,朋友。即使你找不到拍檔,我們也會為你找個適合人士。

16:15-17:30  閉幕,Kirtan冥想與減壓

適合任何人士,免費參與

透過學習簡單的冥想技巧舒緩身心靈。

Kirtan 是印度傳統的唱誦藝術。歌詞由印度文或梵文寫成,Kirtan 美妙之處不只是悅耳的歌聲,更是由心而發的唱誦。聽著他們的音樂,啟發心靈,緩緩壓力,更有療癒的功效。

歡迎一齊來用心唱誦。